OPPO旗艦機Find X2發佈日確認 3/6線上亮相

▲▼OPPO Find X2將於3/6在線上發布。(圖/OPPO提供)

▲OPPO Find X2將於3/6在線上發布。(圖/OPPO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O粉們心心念念的OPPO Find旗艦機款終於要來了,OPPO今(25)日宣布,5G全方位旗艦手機Find X2系列即將於3月6日舉辦全球線上發表會,並且在OPPO官方YouTube頻道 正式發表這一款高階智慧型手機。

距離上一支Find旗艦機款的推出,已有近兩年的時間,今年OPPO終於要再推出後繼機款Find X2;OPPO指出,全新的Find X2系列將採用OPPO迄今為止最好的螢幕,以高解析度、高刷新率的Find X2系列成為 2020年旗艦手機新指標,螢幕是一個包含了硬體、軟體調校、內容適配的綜合顯示系統,除了全面提升在解析度、色域、色準、刷新率等基礎硬體, Find X2系列將透過深度的演算法及內容建構,為消費者帶來更流暢的螢幕使用體驗。

Find X2系列將採用訂製的旗艦級影像感光元件,從硬體方面重新建構影像系統,不管是拍照時的畫質或對焦性能都大幅提升;此外,Find X2系列將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65 X55旗艦級5G晶片,並支持SA/NSA雙模組網,以及全球5G多頻段覆蓋,帶來更穩定且極速的5G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