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狼犬嗨過頭!彈跳下秒大摔跤 「腳伸不直」找爸討拍:好痛哦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玩樂之餘也要注意安全呀!抖音APP用戶「scottydogdog18」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德國狼犬這天一早心情特別亢奮,一看到爸拔就開心地蹦蹦跳跳,沒想到正準備要飛撲時,卻意外摔了個跤,當牠再次站起,前腳都伸不直了,調皮的模樣讓網友看了很心疼。►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有網友日前將這段影片分享在寵物公開社團並說到,「知道狗狗受傷了,但還是忍不住想笑。」畫面中可以看到,狼犬看到爸拔超開心,一下跳超高、一下又在原地轉圈圈,但不知道是不是地板太滑了;只見牠跳在空中正要落地時,卻重重的摔倒在地上,當牠站起後前腳明顯伸不直。

狼犬太嗨!彈跳下秒摔跤腳伸不直。(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scottydogdog18」)

▲狼犬跟爸拔玩得太嗨,跳起來的下秒沒踩穩,摔了一跤。(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scottydogdog18」,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狼犬太嗨!彈跳下秒摔跤腳伸不直。(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scottydogdog18」)

▲狼犬最後走到爸拔懷裡討拍。

腳受傷的狼犬最後拖著疼痛一步步走到爸拔的身邊,接著全身窩進主人懷裡,模樣像是要討拍。這段影片不到3日就湧入3千多名網友按讚,有人看了留言說,「哈哈哈再玩啊」、「這狼犬有混到二哈嗎」、「到底是多嗨啦」;也有人表示,「好心疼,下次別那麼皮了啦」、「QQ腳扭到了」、「最後一幕融化了」。►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海鷗叼「肉色條狀物」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

►紅鶴餵雛被同伴破頭超血腥 「錯視真相」網讚:大自然真奇妙

►影/明明領養小黑狗!洗一洗變「白臉㹴犬」 媽嚇到:洗護色都沒用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德國狼犬抖音摔跤扭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