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拳擊奧運亞大區資格賽3月開打 中華隊25日啟程

▲陳念琴。(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念琴。(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即將在3月3日於約旦安曼開打,中華隊於25日啟程爭取奧運門票,包括重點選手陳念琴、林郁婷以及黃筱雯。

陳念琴、林郁婷以及黃筱雯,是近年台灣在國際秀有較出色成績的拳擊選手,陳念琴2016年里約奧運與賴主恩代表台灣出征,賴主恩也同樣要參加此次奧運資格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一律透過資格賽產生,原本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訂於2月在中國武漢舉行,但武漢為新冠肺炎爆發地點,之後改在約旦安曼舉行。

原本亞洲/大洋洲區資格賽是最早舉行的奧運資格賽賽事,但因延期、更換主辦城市,2月20日到29日在達卡舉行的非洲區資格賽,成為最先開始的資格賽。

陳念琴此次挑戰女子69公斤級奧運資格,晉級4強就確定獲得奧運門票,林郁婷參加57 公斤級,同樣取前4名獲得奧運資格,黃筱雯出征51公斤級,取前6名獲得奧運資格。

▲▼    拳擊國手林郁婷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郁婷。(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