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載2幼兒外出!交流道遇追撞車禍 轎車秒被遊覽車「夾成鐵餅」…媽送醫不治

記者李忠憲、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烏日台74中彰快速道路1.4公里處25日上午發生3車追撞車禍,造成現場一輛白色轎車被一輛滿載啤酒的聯結車及遊覽車包夾成鐵餅。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車內2名幼童已被救出,而其母親則受困車內,遂緊急出動機具將人救出,但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中中彰快速道路車禍,白色轎車被包夾成鐵餅。(圖/民眾提供)

▲台中中彰快速道路車禍,白色轎車被包夾成鐵餅。(圖/民眾提供)

這起車禍發生後,原先傳出受困的是1名女童,但經警方到場了解,發現受困的是2名幼童的母親,而現場因車體嚴重變形,導致搶救不易,警消人員遂立刻出動機具將人救出,不過她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中烏日交流道車禍,一轎車遭聯結車遊覽車夾擊。(圖/民眾提供)

至於2名幼童傷勢,一名4歲男童右耳擦傷,另一名1歲女童則是頭部血腫、肢體擦傷,但皆意識清楚,3人均送往大慶中山醫院。院方事後表示,男童經檢查後發現右小腿骨折,且頭部有外傷,但經過斷層掃描,並無大礙,而女童僅受到擦傷,2人目前皆在急診室觀察中。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烏日交流道車禍,一轎車遭聯結車遊覽車夾擊。(圖/民眾提供)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消防爸出勤遭撞昏迷13天…5歲兒天真喊「爸爸很會賴床」:我帶手機叫醒他!

►快訊/彰化晚間火燒車!父持刀砍子駕車逃逸…15mins後燒成廢鐵「驚見焦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