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客人買酒精遭拒怒譙「我要上班」 店員霸氣回:要客訴請便

▲▼台糖公司產製的75%平價防疫酒精,今(19)日上午十點,在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正式開賣。(圖/記者邱顯燁攝)

▲為防範新冠肺炎,酒精成為生活的必備品,許多民眾紛紛排隊購買。(示意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在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蔓延下,酒精、口罩都成為熱門商品。一名店員表示,自從酒精開賣後,就有客人趕在上班前來購買,但酒精按店家規定是10點才能購買,由於當下時間還沒到,他只能拒絕客人,沒想到卻引來一陣謾罵,讓他無奈直呼,「服務業是將心比心,不是用來給你們糟蹋抱怨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店內規定10點後才能開始購買酒精,但日前有位客人因為要上班而提早來買,遭到拒絕後,就開始抱怨、謾罵,讓他很是無奈,「你要上班不能買,跟我X腰什麼,你敢跟我X腰,我就敢跟你態度不好,當我們是塑膠哦。」他接著指出,在疫情的非常時期,眾人應該互相尊重,「要客訴請便,服務業是將心比心,不是用來給你們糟蹋抱怨的。」

▼網友表示,客人因為買不到酒精,竟開始抱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店員,酒精,客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疫情爆發後,屢屢傳出類似情況,「尊重兩個字很難嗎」、「我們藥局都慣系慣系(習慣)啊」、「有心買,應該不會買不到」、「欣賞,叫他去買95%的乾了,絕對防疫」、「一家店才5瓶!還有為5瓶酒精差點打架的,何必呢」、「那些其實不禮貌的客人…其實真的不用太客氣…服務業難為」。

另外,也有人誇獎原PO的作法,並感謝協助販售的藥局及其他店家的人員,「告知10點開賣可以排隊已經很好了,有些直接說沒有,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進,有些直接說要賣給特定對象」、「買不到跑了幾天都買沒有,我很感謝藥局人員忙著包口罩,服務民眾,辛苦了!服務業的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