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再發美色 「Aura BLUE」SK電信獨賣

▲▼Galaxy S20+ 「Aura BLUE」。(圖/翻攝自YouTube)

▲Galaxy S20+ 再推出「Aura BLUE」新色。(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三星Galaxy S20+日前才釋出特殊色「Aura RED」,並由韓國電信(KT)獨家販售,KT還請來了Blackpink成員金智妮(Jennie Kim)代言;不過,三星的特殊色策略不僅於此,繼紅色款的S20+之後,再度推出了「Aura BLUE」的藍色特殊色款,而這次則是交由韓國SK電信獨家販售。

▼Galaxy S20+ 「Aura BLUE」目前僅確定會在韓國SK電信販售。(圖/翻攝自YouTube)

▲▼Galaxy S20+ 「Aura BLUE」。(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由KT獨家販售的Aura RED Galaxy S20+當時有推出對應色款的Galaxy Buds+耳機,不過端看這次SK釋出的形象影片看來,似乎沒有Aura BLUE色款的Galaxy Buds+。另外像是Galaxy S20或是Galaxy S20 Ultra兩款手機,官方似乎也沒有推出Aura BLUE色款。

至於在銷售市場方面,目前官方尚未說明「Aura RED」與「Aura BLUE」兩款新色是否會在其他市場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