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出國必分? 大吵後她沒WiFi超悲劇 結局反轉閃翻天

情侶吵架,分手,不爽。(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一次和情人出國卻吵架!(圖/ET示意圖,非當事情侶)

社群中心/林懿捷

第一次另一半出國卻吵架!感覺超難堪,不是當場分手就是回國就掰?網友Neo回憶首次和男友出國,卻發生爭執,氣到自己跑,共用的wifi分享器就像彼此的距離一樣,訊號越來越弱,在最心慌意亂之時,男友神奇的出現!讓她認定「有緣的人不管怎麼走,到最後一定也會在一起」,更謝謝對方當時沒有放棄找她。

女友穿太露,情侶吵架,生氣。(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爭吵不休一時很難找台階下!(圖/ET示意圖,非當事情侶)

ETtoday「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徵稿活動
,目前蒐集了上百位網友的放閃文,其中網友Neo的「不離不棄」更是閃瞎眾人!她表示,第一次與男友去香港自助行,旅途難免爭吵意見不合,兩人在上環吵了一架,一氣之下就跑走了,由於只有一台wifi機,網路訊號隨著她越走越遠而越來越弱;原有行程都打斷了,人生地不熟更是心慌,想著乾脆搭地鐵回飯店,也做好了「自己搭飛機回家」的最壞打算。

就在決定好行動後,走下山的她,卻在某個轉角處碰到了男友!原來男友一直在找她,彷彿偶像劇般的情況,讓她相信「有緣的人不管怎麼走到最後一定也會在一起」,會讓人記得一輩子,還甜蜜告白:謝謝你當時沒有放棄找我,不離不棄!

▲第一次約會該注意的事情(圖/pexels提供)
▲爭吵過後,發現還是不能沒有彼此。(圖/pexels提供)

「轉角遇到愛」的真實上演,讓第一次的海外旅遊更加難忘,也讓彼此更珍惜對方;記得和情人第一次約會、第一次一起出遊的畫面嗎?是開心玩樂,還是青澀緊張,總之回憶起來,都是滿滿的甜蜜吧!現在就和我們分享,投稿期間到3月15日,有機會拿到最高獎金2000元!當然~要分享和「前世情人」的故事也可以唷!

▼馬上點圖投稿放閃賺錢!

▲▼             。(圖/記者王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