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彰快速道路3車追撞!聯結車剎車「轎車秒成鐵餅」 1女童受困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烏日台74中彰快速道路1.4公里處25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滿載啤酒的聯結貨車疑似未與前方保持距離,突然緊急剎車,造成後方一輛白色轎車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隨後又慘遭後方遊覽車推擠,白色轎車當場被擠壓成鐵餅。

▲▼台中烏日交流道車禍,一轎車遭聯結車遊覽車夾擊。(圖/記者唐詠絮攝)

▲台中烏日交流道車禍,一轎車遭聯結車遊覽車夾擊。(圖/翻攝臉書社團「彰化踢爆網」)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車內還有一名年約4、5歲女童受困,而其母親及另名女童已脫困在一旁焦急等待救援,警消遂立刻將母女2人送醫,而另名受困女童,警消人員正積極搶救中。

▲▼台中中彰快速道路車禍,白色轎車被包夾成鐵餅。(圖/民眾提供)

▲轎車遭夾2大車中央,當場變成鐵餅,現場還有一名女童受困。(圖/民眾提供)

此外,車禍也造成交通回堵,事故也正在排解當中,而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中彰快速道路車禍,白色轎車被包夾成鐵餅。(圖/翻攝臉書社團「彰化踢爆網」)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