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再增60例!累計893確診8人死亡 將對新天地教徒全面檢測

▲▼ 南韓大邱新天地教會發生集體感染,展開消毒。(圖/路透)

▲南韓大邱新天地教會。(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韓聯社報導,南韓再度新增60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全境累計893人感染,8人死亡。

根據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5日上午的通報,目前累計893人感染新冠肺炎。在新增的60名感染者當中,光是大邱市(16例)、慶尚北道(33例)就佔了49例,另外京畿道5人、釜山市3人、慶尚南道1人也在這一波確診名單當中。據統計,目前大邱市、慶尚北道的確診數已來到731例。

根據統計,南韓境內約莫60%的確診個案與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南韓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25日最新說法指出,經過協商,當局將針對新天地所有信徒進行檢測,教會也已經提供全體信徒名單及聯繫方式,配合衛生部門檢測作業。

新天地教主李萬熙25日也透過網站發出聲明證實這項消息。

此外,政府也正在計畫針對大邱及周邊地區採取最大程度的隔離措施,藉此對抗疫情進一步蔓延。執政黨發言人Hong Ink-pyo稍早在記者會中表示,「目前政府正在研擬相關措施,具體細節將於(稍晚)內閣會議後公布。」但他強調,這並非實施強制封鎖,而是加強隔離。

►不斷更新/南韓新增60例全國893人染疫 義籍醫生「西班牙海島度假」確診
►新天地去年設武漢分會!教主兄喪禮於大南醫院舉行…疑為2場群聚感染開端
►大邱地理位置根本「武漢翻版」 往返首爾釜山、東西兩岸必經樞紐

▼ 南韓一般教會在門口貼上告示,禁止新天地教徒進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南韓一般教會在門口貼上告示,禁止新天地教徒進入。(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