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防疫做得好嗎? 柯文哲:不公平的比較 「這領域我比較熟」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不少人將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後友宜對照,認為侯友宜多做事,不會跟中央唱反調。柯文哲表示,侯友宜本來就做的很好,沒什麼」。

至於防疫做得好嗎?柯文哲說,「我覺得還不錯,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比較,這個領域本來就我比較熟」,每天早上晨會再調整,「下命令我很清楚」,涉及專業問題,「但是我覺得到現在為止新北市做的都很好」。

對於北市防疫狀況,柯文哲信心滿滿地說,「台北市沒問題啦,台北市到目前都還stable」。

衛福部長陳時中呼籲中央地方好好合作,柯文哲表示,沒問題,他只是喜歡開玩笑。針對北市議員簡舒培稱要柯文哲讓專業的來,柯文哲反酸,「還有人敢說我不專業,實在不簡單」。

▲▼柯文哲巡視學校開學日防疫整備工作。(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巡視學校開學日防疫整備工作。(圖/記者周宸亘攝)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