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怪異啾啾聲迴盪...鸚鵡仰天「肥肚狂抽搐」 媽一看眼淚秒乾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孩子~別這樣嚇人啊!」飼主金蓉家中的吸蜜鸚鵡「小蜜」,這天四腳朝天的倒在燙衣板上不停地抽搐,雙眼緊閉的牠時不時發出「啾啾啾」的怪異聲響,嚇得金蓉以為寶貝毛孩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所幸牠只是睡的太入迷而已,讓不少網友笑說,「還以為翹辮子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怪異啾啾聲迴盪...鸚鵡仰天「肥肚狂抽蓄」 媽一看眼淚秒乾。(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金蓉提供)

▲小蜜翻肚熟睡的模樣有點嚇人又可愛。(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金蓉提供)

金蓉在貼文中表示,這天她追劇追到一半,突然覺得四周異常的安靜,不過卻微微聽見一陣「啾啾聲」,當下她立即循聲探索,沒想到竟看見愛鳥「小蜜」倒在平板後方攤肚睡翻。透過影片可以看見,小蜜的嫩肚伴隨著呼吸產生不規律的抽動,模樣有些嚇人,讓金蓉哭笑不得地說,「孩子,我有可能在某天會因你而心臟病發呀!」►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睡好熟喔!可愛」、「原來鳥會躺著睡呀」、「好想幫牠蓋被子鋪枕頭」、「牠的靈魂是狗嗎?睡翻了XD」、「好可愛好想吸」、「麻麻心臟要很大顆」、「重點是身體還會一直微動,那才嚇人」、「工讀生快出來~」。►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肥兔「液態肉肉流滿地」懶擋門前 上班族爸苦笑:要請假一天了

►上班族幻想閒汪「代排口罩」看板都做好 網笑翻:我會偷抱走

►阿公自製肉丸疼貓孫! 5個月變「渾圓瓦斯桶」嚇壞爸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鸚鵡吸蜜鸚鵡睡覺抽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