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杯麵長出「貓耳朵」!療癒表情瞬間收編眾貓奴

編/Linda

超受台灣民眾歡迎的日本杯麵品牌日清時不時會出一些創新好玩的點子,舉凡2月22日是日本的「貓的日」,日清便在推特上釋出一款貓的泡麵造成網友轟動,貓杯麵跟一般杯麵外觀上只差在多一個開口角,打開之後發現裏頭有一隻可愛貓咪流口水,原本兩個開口變成了貓耳朵,療癒模樣瞬間收編人心啊~

可惜的是這款「貓的日」限定杯麵只是日清創意設計的周邊,許多網友瘋狂轉發刷一波「跪求商品化」,並敲碗想要日清趕快推出,可見貓的杯麵影響力不可小覷,超級受到大家歡迎!

另外,日本雜貨品牌HIRAIWA推出佛祖與貓咪系列文具小物,記錄著佛祖和貓咪生活的日常點滴,愜意的散步、曬衣服、午睡,慵懶開心的度過每一天,暖心模樣根本就是要讓貓奴們失心瘋,不買對不起自己。

佛祖與貓咪系列文具目前都可以在官網上購買了喔,最低價格從275日圓(約台幣75元)起跳,相當好入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