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好苦惱?3步驟修飾出零毛孔水煮蛋肌

文/C編

毛孔粗大是很多女孩都困擾的問題,就像是月亮般的肌膚表面,不管是素顏、還是上妝,都看起來超級可怕,每每刷IG都可以發現韓妞似乎都沒有這樣的苦惱,每個女孩的肌膚都像是水煮蛋一樣光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想要擁有零毛孔的肌膚質感,可以透過三個方式進行,達到完美的收斂效果。

▲innisfree。(圖/IG)

▲韓妞最愛毛孔調理面膜。(圖/翻攝自tmdalove IG)

▲Her和她innisfree。(圖/公關照)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原價500元,特價399元。點我購買。

1.定期使用毛孔調理保養品

洗完澡之後,熱水蒸氣過後的臉部肌膚,毛孔都張開的狀況下,韓妞會搭配innisfree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透過裡面的控油成分,幫助肌膚吸附髒污,大約敷10分鐘左右,就可以清洗掉,可以發現臉部肌膚也會跟著變乾淨很多。

▲innisfree。(圖/IG)

▲用綠茶精華調理肌膚。(圖/翻攝自cho_cochi IG、aromizi_ IG)

▲Her和她innisfree。(圖/公關照)

▲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 80ml,原價920元,特價688元。點我購買。

2.精華填滿空洞的毛孔

在使用完毛孔調理的面膜時,臉部肌膚的髒污都被帶掉之後,很多人會覺得肌膚變得緊繃,這時空洞的毛孔就要使用精華來幫助營養的補充,其中innisfree超級經典又熱賣的綠茶籽精華液就派上用場,塗抹在肌膚滋潤又保濕。

▲innisfree。(圖/IG)

▲蜜粉修飾臉部毛孔。(圖/翻攝自kishihanabeauty IG、cosmura.aeonlaketownIG)

▲Her Innisfree蜜粉。(圖/公關照)

▲Innisfree 礦物質控油蜜粉 5g,原價300元,特價228元。點我購買。

3.蜜粉控油修飾毛孔

肌膚保養做完全之後,想要讓上妝後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無瑕,可以在完妝之後使用innisfree的礦物質控油蜜粉,做到完美的修飾,霧面的妝容效果可以讓毛孔看起來就像是隱形一樣,整體妝容更加零瑕疵。

【Innisfree 經典熱銷商品組】

▲▼Innisfree 經典熱銷商品組。(圖/FOR HER)

▲Innisfree 經典熱銷商品組,原價1,720元,特價1,235元。點我購買。

關鍵字:

innisfree, 保養, 毛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