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助腦細胞生長!「雞蛋+雞肉」萬年不敗搭配款 好味家貓飯大公開

▲▼ 布克文化《好味小姐的日常貓鮮食料理:簡單、快速、便宜、方便,輕鬆做出營養均衡貓鮮食正餐!》

作者:好味小姐Lady Flavor、好味營養師品瑄、歐陽銘文
摘自:布克文化《好味小姐的日常貓鮮食料理:簡單、快速、便宜、方便,輕鬆做出營養均衡貓鮮食正餐!》

●精選書摘

親子貓飯
備料時間10分鐘・烹煮時間10分鐘,參考價格 食材NT$ 13 +營養品NT$ 8 。

好味小姐
雞蛋跟雞肉真的是萬年不敗的搭配!雞蛋不但營養滿滿又香氣濃郁,而且口感柔軟好入口,是很多貓咪都很愛的食材唷。

好味營養師
雞蛋富含維生素B 群、維生素A、E 及礦物質鐵、鋅等等,雞蛋中的卵磷脂有助於貓咪腦細胞健康生長。

食材(2餐份)
雞胸肉 120公克
雞蛋顆 1顆
橄欖油 5公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營養補充品(1餐份)
方案一 好味營養粉1.5匙
方案二 牛磺酸150.0毫克、鈣質180.0毫克、鐵質1.0毫克、鋅1.2毫克、綜合維生素依產品指示

跟著做親子貓飯
1. 將雞胸肉切成貓咪好入口的小丁備用。
2. 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 可添加少量清水,讓雞蛋口感更軟嫩)。
3. 使用平底不沾鍋開中火,倒入橄欖油,使用紙巾或油刷均勻塗抹。
4. 倒入蛋液拌炒至半熟後,倒入雞胸肉繼續拌炒至雞肉熟透。
5. 起鍋,待放涼後加入營養補充品拌勻,並均分成2 餐供應。

一餐營養分析熱量122.0大卡
蛋白質17.0公克、膳食纖維140.0 毫克、脂肪5.5 公克、鈉68.0毫克、碳水化合物0.6公克、磷185.0毫克、水分67.0公克、牛磺酸150.0毫克、鈣磷比1.1:1。

▲▼ 布克文化《好味小姐的日常貓鮮食料理:簡單、快速、便宜、方便,輕鬆做出營養均衡貓鮮食正餐!》
 

★本文經布克文化授權,摘自《好味小姐的日常貓鮮食料理:簡單、快速、便宜、方便,輕鬆做出營養均衡貓鮮食正餐!》。
★本食譜特點:1、公開好味家日常貓飯食譜;2、簡單又便宜的優質日常貓飯;3、食譜與營養師合作設計;4、配合「好味貓鮮食綜合營養粉」設計。

▲▼ 布克文化《好味小姐的日常貓鮮食料理:簡單、快速、便宜、方便,輕鬆做出營養均衡貓鮮食正餐!》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上班族幻想閒汪「代排口罩」看板都做好 網笑翻:我會偷抱走

►影/媽開門叫牠滾出去! 胖橘咚咚咚衝樓梯口「液態流到3樓」

被退養自己進籠子...新屋「落寞小羊」有家了! 躺新媽懷裡幸福燦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好味小姐鮮食雞蛋雞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