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今年開幕戰先發 吳俊良:不一定是老外

▲▼富邦悍將,陳仕朋。(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陳仕朋。(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球季首場比賽是3月15日到桃園客場出戰樂天桃猿,是總教練洪一中首度回到前東家球場比賽,誰會是這場比賽先發投手?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3洋投跟陳仕朋、游霆崴都有機會。

悍將上一次本土投手抗開季首戰先發是2017年黃奕志,今年有機會再度本土投手扛首戰先發嗎?吳俊良並未鬆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俊良表示,游霆崴的狀況目前最好,陳仕朋也是依輪值下去調整,照輪值下去,老外不一定投開幕戰,本土投手狀況不錯也有機會。

他表示,官辦熱身賽最後4強比賽由3位洋投及陳仕朋先發,所以他們4人都有機會,陳仕朋的張力還要自己拉出來,23日對中信兄弟,兄弟打者對他的直球打不好,都是慢球被打。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