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運彩解盤/NBA灰熊@快艇 挺莊買灰熊

▲▼灰熊榜眼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榜眼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解盤。NBA上半季順利獲利,下半季持續爽贏,其他更完整NBA推薦、學習解盤,歡迎搜尋馬大偉。)

NBA美國職籃2月25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曼菲斯灰熊作客洛杉磯快艇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快艇讓9分。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日前敗給勝率不到5成的國王,而且是在家,這是他們連續第3敗,明星賽周的休息,看來沒有幫助近況陷入低潮的快艇。

這場比賽,「可愛」雷納德(Kawai Leonard)31分8籃板5助攻,很OK,兩位板凳大將威廉斯(Lou Williams)、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合得40分,也符合水準,但快艇從首節一路落後。這不是支爭冠球隊該有的表現。

兩屆冠軍賽MVP的可愛當然知道,那場賽後他說,「現在就是關鍵,我們必須要更好,重點不在季後賽順位,而是在正確的時間點,開始催出正確的表現」。喬治(Paul George)、貝佛利(Patrick Beveley)沒打,當然都可算原因,但可愛針對「急迫性」的發言,他知道快艇必須加快整合的腳步。

比起湖人,1個咖都沒弄到,快艇補了大莫瑞斯(Marcus Morris)、傑克森(Reggie Jackson),2名都可算戰力的球員,但新助人加入明顯還需要時間適應。大莫瑞斯在尼克3分球命中率破4成,來到快艇,3戰3分球命中率31%,傑克森雖是暫頂的先發,但怎麼用?能用?一碗好吃的金牌牛肉麵,換了熬湯的大骨、更貴的牛肉,味道卻有可能開始走味。

教練李佛斯(Doc Rivers)是老司機,可愛更深知要防止化學效應崩盤,調整不會那麼快,但現在對快艇來說的確是關鍵,因為沒人能保證,喬治、貝佛利接下能夠一路健康出賽。快艇的低潮更反應,在NBA,「補過頭」反而是壞事。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灰熊56場過30次盤、28大分28小分;快艇56場過29場、26大29小。本季交手2次都灰熊過盤、開大分。

推薦 : 灰熊過盤

快艇這場比賽預計會有滿滿動力,尤其上場在家輸國王,上1次對決也被灰熊痛宰,但狀態差,不休息個2天以上,很難痊癒,尤其新同學帶來的化學效應是負面,唯一能解決就是時間。休息2天的灰熊咬盤機率大。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本季持續爽贏,更完整推薦,歡迎上馬大偉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貓」wwincat.com 民間高手推薦,現登入即可免費閱覽,運彩高手獎金賽預計3月推出,歡迎加入。

關鍵字: 馬大偉運彩灰熊快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