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利抗疫已停義甲聯賽 周三歐冠巴薩對拿坡里照常

金

▲義甲尤文圖斯C羅。(圖/路透)

實習記者郭澤茗/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確診人數不斷上升,近期在義大利北部有擴散跡象,確診個案數字突破100例外,更有3名病人因病去世,超過10座城填被封鎖,禁止病毒繼續向外擴散,不少公眾活動相繼取消,包括義甲聯賽。

原定3月1日的6場義甲聯賽,目前僅熱內亞對拉齊奧及羅馬對萊切的賽事可以如期進行,包括國際米蘭及亞特蘭大的主場賽事亦因疫情而延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總理孔特承認短期內難以控制疫情,未來這禮拜義甲與其他組別賽事或許將全面暫停,總理孔特接受《RAI》電視台訪問表示:「我不相信只用一個禮拜就可以將疫情控制到可以讓體育賽事恢復舉行,我們會時刻關注疫情並同時作出評估,再來確定暫停這個星期所有賽事。」

義大利聯賽會早前已經取消今周超過40場低組別賽事,本周原來有一場焦點賽事,義甲尤文圖斯對陣國際米蘭,恐怕將受到疫情影響而停賽。周中繼續上演歐冠16強淘汰賽首回合賽事,巴塞隆納將在台灣時間週三(26日)淩晨作客拿坡里,位置處於義大利南部的拿坡里,暫時未有受疫情影響,所以周中的歐冠淘汰賽將如期進行。

義大利傳媒消息指,此次疫情持續多久難以估計,為免球圈會出現大規模傳播,未來的賽事很大機會改為閉門舉行。

▼巴塞隆納梅西。(圖/路透)

▲巴薩梅西。(圖/路透)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