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載家人返家停紅燈 數十名男子持刀械攔車!他嚇壞踩油門衝派出所

▲▼陳姓男子載家人返家,在三鶯二橋停等紅綠燈時,遭數十名惡煞持刀械攔車             。(圖/翻攝自Google Map)

▲陳姓男子載家人返家,在三鶯二橋停等紅綠燈時,遭數十名惡煞持刀械攔車 。(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開車行經樹林區三鶯二橋停等紅綠燈時,突然後方8輛車追上來,下來數十名男子手持刀械、棍棒,朝他車輛敲打,要他下車,男子嚇壞了,猛踩油門直接衝到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約談相關人到案說明。

23日凌晨1時許,陳姓男子開車載著家人行經新北市樹林區三鶯二橋往三峽方向行駛,在柑園二街停等紅綠燈時,突然從後視鏡看到8輛汽車下來數十名男子,手持西瓜刀、棍棒凶狠地朝他衝過來,將車輛包圍,隨即敲打車體,要他下車。

陳男及家人嚇壞了,立刻踩油門加速逃離現場,跑到轄區派出所報案,陳男指稱並未與人結仇,行駛過程也未發生行車糾紛,不知為何遭攔車,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以車追人,將約談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