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志揚訪視各隊春訓 洪一中建議興建訓練基地

▲中職會長吳志揚訪視富邦悍將春訓與總教練洪一中見面。(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職會長吳志揚訪視富邦悍將春訓與總教練洪一中見面。(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今天(24日)巡迴中職5隊進行春訓訪查,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向吳志揚說,希望找一個地方興建真正的訓練基地,如果各隊都有自己的訓練基地,就可以提升中職的實力。

吳志揚今天由秘書長馮勝賢陪同進行5隊春訓訪視,第一站先到斗六看味全龍,第2站到嘉義看樂天桃猿,第3站到台南看統一獅,第4站是高雄看富邦悍將,最後一站是屏東看中信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在高雄燕巢義大醫院附近的球場進行訓練,吳志揚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洪一中介紹這基地是不錯的訓練場,有1大1小2個球場,有牛棚及打擊網打擊練習區,設施算是完善。

洪一中表示,這塊球場無法蓋室內練習場,也無法建宿舍及房子,是美中不足之處,希望可以重新再一個地方,興建符合需求的職棒球隊訓練基地。

他表示,如果中職未來每一支球隊都有自己的訓練基地,春訓時要打國外球隊比賽也較有意願,也有助於提升中職球隊實力。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