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上鑽石公主號!日本再增2名檢疫官確診 總計6官員因登船感染

▲鑽石公主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鑽石公主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日本厚生勞動省24日下午宣布,又有2名曾上鑽石公主號的檢疫官確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總計已有6名檢疫官因鑽石公主號而感染。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厚生勞動省2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2名檢疫官一位是40歲厚生勞動省男性職員,另一名為50歲男性檢疫官,2人都曾登上鑽石公主號為船上乘客進行篩檢,因之後出現發熱症狀而入院檢查,於24日確診。

厚生勞動省也表示,目前因曾登上鑽石公主號而感染新冠肺炎的檢疫官與厚生勞動省職員已達6人。截至台灣時間24日為止,日本已有838例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