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搶1/洪一中關心是否會延賽  吳志揚:有可能延賽

▲中職會長吳志揚訪視富邦悍將春訓與總教練洪一中見面。(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職會長吳志揚訪視富邦悍將春訓與總教練洪一中見面。(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今天(24日)巡迴中職5隊進行春訓訪查,來到富邦悍將與總教練洪一中見面,洪總關心6搶1是否延賽,吳志揚表示,有可能會延賽。

吳志揚今天由秘書長馮勝賢陪同進行5隊春訓訪視,第一站先到斗六看味全龍,第2站到嘉義看樂天桃猿,第3站到台南看統一獅,第4站是高雄看富邦悍將,最後一站是屏東看中信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富邦悍將時,吳志揚特別感謝總教練洪一中擔任6搶1中華隊,洪總詢問比賽會不會如期在4月1日,會不會延賽?

吳志揚表示,6搶1有可能會延賽,但還未決定之前,中華職棒對於6搶1的組訓賽及舉辦比賽的作業還是一樣進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