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到底在哪!「這些生肖」談戀愛總是在繞遠路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很多人希望拓展交際圈認識新對象,其實有時候李大仁就在你身邊。(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愛到底在哪裡?有些人尋尋覓覓,最後才發現原來「李大仁」就在身邊,科技紫微網整理出「談戀愛總是在繞遠路」TOP4生肖,快來看看你的李大仁是不是早就出現了!

生肖「馬」

生肖馬堅信愛情在遠方,在愛情方面多是眼光高遠,抱著在人生旅程中邂逅浪漫愛情的心動感,很少把身邊的人當成戀愛對象,遠方也許有愛情,但身邊也不見得沒有良人,試著多關注身邊的人,那些跟你一樣積極求進的對象,也許就是你的真愛所在唷。

生肖「猴」

對於生肖猴來說「感覺很重要,想像更美好」,一切沒見過的人、做過的事、到過的地方,都能挑起你的濃厚興趣,那些觸摸不到的人和事,對你來說才更有想像空間,更具有挑戰性,而身邊的人卻太過於熟悉,難以引起你的注意。因此,你最容易被隔著螢幕、充滿無限想像的網戀,或是千里之外的遠距戀愛所吸引

生肖「雞」

生肖雞很有魅力,在人群中常常散發耀眼的光芒,能吸引眾多異性的目光。只是你的眼光很高,擇偶標準頗多,身邊的人很難令你滿意,必須不斷向外搜尋。你並不介意桃花是在近處、遠方、或將來,只要能挑到完美桃花,繞彎路你也在所不惜,不過挑來挑去容易挑花眼,與其繞彎路去追尋鏡花水月,還不如學著珍視眼前人、身邊人吧。

生肖「兔」

看似乖巧又容易滿足的生肖兔,其實有著很大的夢想,對愛情抱著美好而遙遠的憧憬,常常陶醉於幻想中。在你心裡,身邊的人再溫暖也抵不過夢想中的理想之人;眼前的風景再美,也比不上朦朧的遠處美景,不過你要知道,身邊人才是最真實的存在,如果只顧著尋尋覓覓,就易錯過身邊的有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