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爆出軌「4千年一遇美女」! 網揪出「心酸真相」怒了:有腦子的都不信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演藝圈劇組、節目組紛紛停工,藝人明星們乖乖在家防疫,沒想到謠言卻從天而降!黃曉明、陳赫、哈妮克孜陸續發聲明捍衛權利,不少網友大感意外:「發生什麼事了?」在挖掘出真相後連網友都怒了,紛紛力挺,「有腦子的都不會信!」

▲▼黃曉明在飯店等候復工,卻突然被造謠出軌,火速發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在飯店等候復工,卻突然被造謠出軌哈妮克孜,火速發聲明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24日突轉發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的發文,內文點名3個微博帳號涉嫌傳播不實內容,準備對3人起訴,「請求法院判令各被告向黃曉明先生公開賠禮道歉、賠償黃曉明先生相關的經濟損失以及精神損害撫慰金等。」同時強調會持續關注其他涉嫌侵犯黃曉明名譽權之情事,依法追究侵權言論發布者的法律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赫方面則是由工作室在23日轉發中產律師事務所的聲明,內文同樣提及造謠者嚴重詆毀陳赫的名譽及社會公眾形象,律師已對侵權內容採取相對應的證據保全措施,並依法追責。

▲▼黃曉明在飯店等候復工,卻突然被造謠出軌,火速發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委託律師事務所向惡意造謠者提告。(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的聲明接連發出,讓多數網友不解:「發生什麼事了?」隨後有網友低調給出女星哈妮克孜的名字,從微博搜索後發現,帳號「亮劍長安街」的用戶在23日零點時曾爆,「黃曉明Baby終於開撕,爆黃曉明出軌陳赫好友哈妮克孜。」

不僅如此該用戶在24日凌晨3點,更爆哈妮克孜被陳赫潛規則,而陳赫老婆張子萱得知後順水推舟,將哈妮克孜送給「圈內大佬」,用戶意有所指地說:「不知道什麼原因,哈妮克孜被這位大佬送進了醫院,正在接受治療,最近狀態恢復的不錯,已經準備開工,大佬正是黃曉明。」

▲▼陳赫也成為造謠下的犧牲品。(圖/翻攝自陳赫微博)

▲陳赫也成為造謠對象。(圖/翻攝自陳赫微博)

就是這則爆料讓黃曉明、陳赫、哈妮克孜的經紀公司火速以聲明澄清,女方本人也特別發文交代近況,「這段時間陪姥姥度過了人生最後的時光,現在在好好聽話在家隔離。」明明是親人離世卻被傳成私生活混亂,還得打起精神向粉絲報平安,這讓網友超憤怒,怒嗆:「有腦子的都不會信吧」、「惡意造謠真是無聊!」

黃曉明則說,「從19年年底至今,我一直在成都劇組拍戲,並在疫情發生後聽從劇組安排在酒店進行自主隔離。這段時間一直關注著疫情進展,希望能夠為抗疫一線的工作者們和病患們盡我的綿薄之力,萬萬沒想到會因此事占用公共資源,我感到很無奈也很抱歉,希望廣大網友不信謠言、不傳謠,多關注疫情,望我們早日度過難關。」

▲哈妮克孜。(圖/翻攝自微博)

哈妮克孜被譽為「四千年難得一遇美女中的美女」,來自新疆烏魯木齊的她,天生擁有混血樣貌及深邃臉孔,外型非常出眾。過去曾在節目《國風美少年》中亮相,以「敦煌舞」驚豔四方,舞姿身段柔美又自帶異域風情,被評審評為「從壁畫上跳出來的小仙女」,隨後被陳赫相中簽下,目前尚未有演藝作品問世,但才貌雙全被視為迪麗熱巴最大勁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