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衝浪被大白鯊咬住手臂! 勇男「揮拳狂打魚眼」徒手成功擊退

▲▼鯊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不斷揮拳,成功擊退鯊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名男子近來在海邊衝浪時竟然遇到大白鯊,他的手臂慘被利牙緊緊咬住後,為了脫困竟然徒手和對方搏鬥,揮拳猛打鯊魚眼睛和鼻子,最後成功脫困保住了性命。

60歲男子米諾格(Nick Minogue)22日上午11時30分,在距離奧克蘭市約2小時車程的帕瓦努伊海灘(Pauanui Beach)衝浪時,突然遇到一條約3公尺長的鯊魚攻擊,他表示,「我當時人已經在滿遠的地方,由於有一陣大浪打過來,我便順著浪前進,結果突然感覺到手臂被咬住,我才發現一條鯊魚竟然已經咬上我的衝浪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諾格情急之下突然想到,鯊魚的弱點是眼睛和鼻子,「所以我就大叫『去死』,然後伸手去打,但鯊魚一開始躲過,我便再次揮拳正中牠的眼睛,鯊魚的眼睛很大,大約和我3個指關節差不多,我又給牠2拳,鯊魚先是緊咬衝浪板後來便鬆口,逃跑時我還被牠的背鰭和尾鰭打到。」

米諾格後來被在附近衝浪的一名德國旅客相救,對方聽到他的慘叫聲後前來幫助他回到岸上,形容攻擊他的是一條底部為白色的灰白色鯊魚。環境保護科學家達菲(Clinton Duffy)認為,從衝浪板的咬痕判斷,可能是體型較小的大白鯊。

米諾格就醫後發現,手臂雖然被鯊魚牙齒咬出2個洞,幸好只有1根牙齒刺穿皮膚,讓他十分慶幸,「我仍然保有我的手臂和手指,情況有可能會更糟」。衝浪俱樂部的厄普約翰(Stuart Upjohn)則表示,他工作這麼多年,第一次聽到當地發生類似事件。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關鍵字: 大白鯊鯊魚Nick Minogue衝浪紐西蘭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