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哥開吉了!告發「罷韓團體7人」尹立、陳冠榮違反選罷法 雄檢將分案調查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罷韓進入第二階段,連署書已突破51萬份;今(24日)挺韓五虎將之一杏仁哥(吳育全)邀請韓粉、網路直播主前往高雄地檢署,強調自己掌握了確切的證據,要針對罷韓團體提供巧克力蛋糕、口罩、電子霧化器、牛肉麵等物品,號召市民罷韓連署,因此告發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立委趙天麟等7人違反選罷法,檢察官受理後將分案進行調查。

▲▼杏仁哥提告罷韓。(圖/翻攝YouTube「杏仁哥直播」)

▲杏仁哥提告罷韓團體7人違反選罷法。(圖/翻攝YouTube「杏仁哥直播」,下同)

「我們要司法,不要私法!」杏仁哥24日前往高雄地檢署,指出罷韓團體陳冠榮等,109年2月13日接受採訪時,公開表示「只要拿4張連署書,就可以換巧克力夾心蛋糕」等語,顯示連署書與巧克力蛋糕具有對價關係,,因此在今天號召韓粉、直播主到高雄地檢署告發,希望檢方能夠秉公辦理。高檢受理後也將分案進行調查。

含75%酒精!茶樹精油乾洗手來啦

▲▼杏仁哥提告罷韓。(圖/翻攝YouTube「杏仁哥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