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時中買房背債5657萬元 「存款不到300萬」投資小牙醫診所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受到民眾高度關注,使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因而成為全國矚目人物。監察院24日公布最新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只見身為衛福部長的陳時中存款為289萬元,但因為購買房屋,背了高達5657萬元的債務。

▲▼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面對媒體詢問自身健康時狀況露出微笑。(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監察院24日出刊的第156期廉政專刊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顯示,陳時中與妻子孫琬玲有1筆土地,2筆皆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建物,2輛約15年左右的老車;此外,陳時中有價值30萬元的高爾夫球證,孫琬玲則是1件珠寶和2件樂器,價值約210萬元。

資料指出,陳時中夫婦現金部分有新台幣30萬元,存款總額為新台幣289萬7677元,另外還有3筆儲蓄險,以及430萬元的債權,不過夫妻倆分別為了購買自用住宅,共背了5657萬6807元債務;事業投資方面,孫琬玲用300萬元投資在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的牙醫診所。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我們都會好好的」華航深夜送19人返台 機長廣播暖哭上萬網友
小心防疫破功!醫曝「摘口罩動作」沾滿細菌:有戴和沒戴一樣
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全國累計556人感染」

更多熱門新聞...

蔣萬安要求公布「24例北部女」資訊 陳時中拒絕:只是徒增大家恐慌
侯友宜召集17醫院及感染專家:「視同社區感染」提升防疫規格!
柯文哲槓上陳時中!黃珊珊鬆口:我才是唯一知道「北部女」的人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時中財產申報。(圖/翻攝自第156期廉政專刊)

▲▼陳時中財產申報。(圖/翻攝自第156期廉政專刊)

▲▼陳時中財產申報。(圖/翻攝自第156期廉政專刊)

藥局0排隊!士林哥順路買2個「是神明口罩」超意外 網羨慕炸:有戴有保佑
家中挖出整盒醫用口罩!翻過來見「一串數字」臉垮掉…醫師曝3關鍵:還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