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12強頂級大物 被天使教頭梅登點名即將升大聯盟

▲天使頂級潛力艾德爾(Jo Ad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頂級潛力艾德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美國12強打擊表現亮眼的天使隊頭號潛力艾德爾(Jo Adell),在今年春訓和熱身賽特別得到了新任教頭梅登(Joe Maddon)的關注,這位大聯盟農場潛力第6名的大物,被梅登點名是一名準大聯盟球員,距離最高殿堂已經不遠。

「我看到了每個人都在討論他,他非常引人注目,未來幾年也將繼續被人所關注,無論距離大聯盟是遠是近,他已經離大聯盟不遠了。」梅登對這位潛力新秀讚譽有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德爾可說是天使球團自楚特(Mike Trout)後,最佳的農場潛力,他在24日春訓熱身賽3打數擊出2安打,貢獻1支帶有打點的安打,並且跑出盜壘成功,幫助天使終場以7比5擊敗洛磯隊。

去年賽季艾德爾在小聯盟合計出賽76場,繳出.289/.359/.475打擊三圍,擊出10轟和27支二壘安打,並於季後代表美國隊參與12強,在12強比賽他繳出.394/.429/.697恐怖的打擊三圍,敲出美國隊最多的3支全壘打。

艾德爾在12強精采的表現,讓他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而他也正為了登上大聯盟做好準備,因為天使中外野已有楚特坐鎮,他正在適應新的守備位置,從熟悉的中外野移防至右外野。他在休賽季期間特別加強右外野的守備能力,學習以右外野手來解讀比賽。

距離大聯盟只剩下最後一哩路,艾德爾保持初心迎接挑戰,了解現在唯一的控制權正掌握在自己手上,「我無法控制球隊陣容,或是誰能進入名單,但我盡力做好準備,無論球隊何時需要我,我都會準備好,我想要上大聯盟,這就是我為什麼每天都這麼刻苦訓練,並努力追求它的原因。」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關鍵字: 12強美國天使艾德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