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半夜宮裡多一尊!浪貓坐鎮功德箱守整晚 網笑:虎爺派來站哨

▲半夜宮裡多一尊...浪貓端坐功德箱守整晚! 網笑:虎爺派來站哨的。(圖/網友林先生提供)

▲虎斑浪貓守功德箱一整晚。(圖/網友林先生提供)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這貓不會以為裡頭有罐罐吧?高雄市網友林先生這天發現自家「西城宮」來了一位特別的客人,透過監視器畫面看見,原來是隻虎斑浪貓端坐在「功德箱」上東張西望,就像保鑣般稱職地把關神明的安全,畫面相當神奇。林先生打趣地說,「是否招財貓來也,真可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監視器於23日凌晨1點半左右拍下畫面,只見一隻虎斑貓呆坐在功德箱上方,眺望著遠方放空。林先生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宮是外公那輩留下來的,現在外公不在便由他們繼續服務傳承下去;這隻貓咪是流浪貓,也不清楚牠是幾點跑進來的,只是恰巧被宮裡安裝的攝影機拍到,「這隻小貓咪在我們宮顧整晚功德箱,坐著看來看去。」►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貓守護功德箱的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宮廟陣頭乩童甘苦談」,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顧整晚要給牠罐罐當獎勵呀~」、「虎爺派來站哨的」、「收編當夜班廟公婆」、「收編就讓牠管錢」。►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上班族幻想閒汪「代排口罩」看板都做好 網笑翻:我會偷抱走

►阿公自製肉丸疼貓孫! 5個月變「渾圓瓦斯桶」嚇壞爸

►媽說肚子有新寶寶! 橘貓「蹭肚皮聽心跳」忘情開掌花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浪貓虎爺功德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