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素丹《寄生上流》大成功!一次手拎3個LV包展現霸氣女王風範

▲朴素丹。(圖/翻攝自sodam_park_0908 IG)

▲朴素丹拍攝雜誌換上LV春夏設計。(圖/翻攝自sodam_park_0908 IG)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朴素丹因演出《寄生上流》的基婷爆紅,單眼皮、有個性的長相,讓她最近也成為時尚寵兒,躍上南韓版雜誌封面,只見她穿上Louis Vuitton 2020春夏的單品,展現出霸氣女星的風格,成功擠進「上流」,穿上頂級名品。

在《寄生上流》中的朴素丹一家人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寄生在豪門朴社長一家,進而挖出更加驚人的真相,最後不幸身亡;不過,現實中的她卻擠進上流圈,穿上Louis Vuitton 2020春夏設計的單品,一次手拎3個名牌包,霸氣駕馭高級名品,完全無違和。

▲朴素丹。(圖/翻攝自sodam_park_0908 IG)

▲朴素丹為南韓《ELLE》拍攝封面。(圖/翻攝自sodam_park_0908 IG)

這次朴素丹為拍攝南韓雜誌封面,一次換上多套穿搭,充滿印花圖紋的綠色西裝外套洋裝手拎3個LV新款包、黑白照中的黑色三件套西裝、精緻華美的蕾絲白色洋裝,每一套春夏設計都穿出霸氣女星氣場,看起來完全擺脫「下流」穿搭。

Louis Vuitton 2020春夏單品帶領眾人回到巴黎的美好年代,19世紀末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法國,藝術人文活動正在活躍於全球,大衣上的大片翻領、充滿圖騰的印花洋裝、細節扣子精緻的圖紋交織鮮豔的色調,展現出這一季繽紛多彩的風格。

►盤點《寄生上流》趙汝珍6套典禮穿搭 展現高衣Q每每被讚翻

►奧斯卡/《寄生上流》趙汝貞優雅造型被讚爆 擺俏皮姿勢high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