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揭露太空人作弊醜聞 費爾斯春訓登板享受英雄式歡呼

▲費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家費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作弊偷暗號事件扮演「吹哨者」,運動家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24日春訓熱身賽初登板,球迷高舉「費爾斯當總統」的加油看板,在比賽中受到球迷熱烈的歡迎,他也用好表現回應球迷支持,主投2局無失分。

費爾斯2017年效力太空人,因無法接受球隊的作弊行為,於是選擇在去年跳出來揭發球隊一連串的偷暗號,引發大聯盟深入調查,最後經調查太空人作弊屬實,遭到聯盟懲處,勇於揭發弊案讓他成為英雄,但也讓他面臨死亡威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論如何運動家球迷都會一直支持著我們。」費爾斯在先發2局無失分後表示,「他們一直與我同在,在這些球迷面前投球很有趣,美好的一天。」

費爾斯今年春訓首戰狀況良好,連續解決6名打者,其中包括1次三振。從賽前開始,球迷就報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尤其是運動家加油區不時傳來巨大的加油吶喊聲。「整體來說,這是美好的一天,我能夠丟出好球,能把球投到我想要的位置。」費爾斯說。

費爾斯爆料掀起大聯盟百年史上最大作弊醜聞,也讓太空人球團成為眾矢之的,此舉有人說好,也有人批評,像是「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就對他提出了質疑,指他為何當下不公開,而是拿了錢、領了冠軍戒才爆料。

費爾斯表示,每個人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意見,但他強調,這所有一切都跟打棒球有關,每個人都想要一場公平競爭、高水準,我們熱愛的棒球比賽。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關鍵字: 運動家太空人費爾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