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捲髮妹甜跳TWICE舞 背景2貓「魔性打架」搶鏡...狂出拳網笑噴!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不要在這時候搶鏡頭啦!一名大陸女網友經常在抖音APP「21966957」上分享自己跳舞的各種片段,沒想到這天就在她跳著韓國女團TWICE的舞蹈時,背後的衣櫃上竟然有著更吸睛的畫面,一隻黑貓與一隻乳牛貓疑似因為互看不爽,而開始朝著對方瘋狂揮拳,配上音樂彷彿在跳雙人舞一樣,讓網友全笑噴!

▲▼捲髮妹跳TWICE舞,後面2貓在打架。(圖/翻攝自抖音APP「21966957」)

▲捲髮妹跳TWICE舞,後面2貓在打架。(圖/翻攝自抖音APP「21966957」,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到,飼主在鏡頭前認真揣摩女團跳舞的舞姿,露出甜美的笑容跳得超開心,但她卻不知道身後發生了如此搞笑的搶鏡畫面,家裡的2貓一言不合便在衣櫃上打了起來,對著彼此狂出拳,誰也不讓誰,甚至還一度不小心跟上音樂的節奏,而飼主卻是在事後看回放才發現,PO上網時也笑說,「我才看見牠倆在後面打架。」►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捲髮妹跳TWICE舞,後面2貓在打架。(圖/翻攝自抖音APP「21966957」)

▲焦點全都被這2隻打架的貓搶走了。

這則影片上傳至抖音後,短短一週就吸引了32萬次觀看,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翻表示,「哈哈哈哈哈哈打架了」、「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貓貓身上」、「全程看後面的貓打架」、「你這配角搶了兩個貓主角的戲」、「哎呀~先勸架去吧」、「我是來看貓的」、「你成了伴舞」、「前面那個人你擋住我看貓了」、「求主人心裡陰影面積」。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海鷗叼「肉色條狀物」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

►紅鶴餵雛被同伴破頭超血腥 「錯視真相」網讚:大自然真奇妙

►影/明明領養小黑狗!洗一洗變「白臉㹴犬」 媽嚇到:洗護色都沒用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喵打架跳舞TW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