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3少年對電梯按鈕「吐白色液體」面板幾乎沾滿 惡作劇最重罰2年

▲▼逮捕,手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吐口水的3少年已被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多國,大家防疫力求自保的同時,不少反社會行為也紛紛出現。新加坡3名少年19日晚間左右,在公共空間的電梯內朝按鈕吐口水,之後被人報警逮捕;警方已惡作劇性質偵辦。

根據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報導,3名少年19日晚間6點10分左右,在盛港輕軌線棕美站(Rumbia)內,對電梯吐出濃稠口水,唾沫從2樓按鈕一路向下蔓延,幾乎沾染整片面板。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則在隔天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尋獲3人蹤影,並於21日確認涉案少年的身分。

警方22日晚間發文指出,宏茂橋警署透過監視器掌握行蹤,並將3人逮捕歸案,研判少年動機應為惡作劇,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惡作劇罪名一旦成立,可能坐牢長達2年或以罰款處理,也可能兩者兼罰。

警方表示,嚴正看待這類不負責任、不為他人著想的行為,尤其現在正是2019冠狀病毒疫情期間。警方呼籲民眾盡社會責任,並時時注意個人衛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