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北韓最美」徐丹、泫雅買唇膏 時尚感立刻GET!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唇膏是最近最紅的單品,幾乎人人都要有一支,但除了品牌的主打商品之外,到底走在流行尖端的藝人們,都用什麼唇色呢?《ET FASHION》就整理這幾位明星都在用的唇彩單品,直接跟著顏色還有款式買準沒錯。

▲泫雅。(圖/翻攝自IG)

▲泫雅 YSL 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 #12。(圖/hyunah_aa IG)

「性感小野馬」泫雅從穿搭跟妝容一直都是走在流行尖端,每次穿搭的單品總是可以吸引一票人搶購,日前她也在個人IG上面分享她自己私底下愛擦的唇膏,就是YSL的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12,這款是最新的星星夾心唇膏,唇膏的中央有著閃亮的銀色星星,塗抹之後會散發出細緻的光澤。

▲泫雅。(圖/翻攝自IG)

▲Tiffany TOM FORD 設計師焦點唇頰棒 #02 APRES SOLEIL。(圖/tiffanyyoungofficial IG、biyaaaa IG)

最近在歐美大放異彩的Tiffany,運用歌聲還有動感的舞蹈,躍上歐美歌曲排行榜,不僅如此,妝容也是越走越前衛,最近她分享私底下表演使用的唇膏,挑選了厲害的大品牌TOM FORD設計師焦點唇頰棒,性感的土色展現出她優雅的一面。

▲泫雅。(圖/翻攝自IG)

▲徐智慧 資生堂 激蜜光唇膏 #105。(圖/jihye8024 IG)

徐智慧在戲劇《愛的迫降》裡面飾演徐丹,厲害的穿搭加上美貌,可以稱得上是「北韓第一美女」,私底下的她也是愛美的女孩,日前她也分享在後台拍攝畫報的工作照,其中資生堂 激蜜光唇膏 #105就是她最愛的顏色,可以呈現出超級韓系的光澤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