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未登錄中華隊12人名單 曾祥鈞坦言失望

▲▼      UBA,輔仁大學,盧峻翔(68),曾祥鈞(21)      。(圖/大專體總)

▲曾祥鈞。(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曾祥鈞未能入選中華隊亞洲盃資格賽對日本的12人名單,正在UBA征戰的他坦言有點沮喪,但他仍希望在打完輔大的賽事後,能趕去現場幫忙其他隊友。

中華隊公布24日的12人出賽名單,前一場對馬來西亞有登錄的曾祥鈞並未入選,也代表曾祥鈞可以專注在UBA的賽事,23日對義守大學砍下23分、19籃板,輔大在8強拿下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祥鈞表示,沒入選確實有感到沮喪,而且他也想看日本隊的富樫勇樹,如果輔大的賽事結束,時間條件允許,他還是趕往和平館幫忙隊上。

輔大教頭楊哲宜指出,輔大的出賽時間,都有報給中華隊教練團,「可能教練團考量祥鈞兩邊顧,較無法專注在對日本的比賽上,才選擇沒有登錄他,但他打不打都會出席。」

輔大24日賽程預定在2點45分對台師大,中華隊與日本的比賽在晚間7點,時間上是趕得及從台北體育館前去和平館。

關鍵字: UBA輔仁大學曾祥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