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和女神路嘉欣搭捷運 路人「超大聲耳語批評」他一招立刻反制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吳青峰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最終場請到和他有著17年深刻友誼的路嘉欣擔任嘉賓,他鄭重介紹對方是「17年來一直撐著他的好友」,兩人過去還是同住的室友,因此青峰見到她就直虧:「是不是上台就不覺得緊張了,你彩排時那麼抖,還是有化妝沒化妝的差別?」

▲▼吳青峰演唱會嘉賓路嘉欣。(圖/環球提供)

▲吳青峰今晚演唱會嘉賓找來路嘉欣。(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峰笑說,路嘉欣是難得出門在外毫不遮掩的女明星,因此每次一起出門都會被旁人側目,「但我們個性很毛躁,大家有時看你眼光友善很ok,但有的就很猥瑣,還要去通風報信,看了就很討厭。」像是某次他故意穿著兩隻不同顏色的鞋子和路嘉欣出門,兩人還搭著捷運,同車廂的一對母女看到他鞋子,立刻開始批評,音量大到旁人聽得一清二楚,吳青峰氣不過,在轉車的忠孝復興捷運站手扶梯剛好有遇到這對母女,立刻在他們後方「大聲的」說悄悄話反罵對方。

路嘉欣聽著他闡述這段往事,笑說:「你記得好清楚,坦白說我根本不記得。」讓吳青峰又立馬噹她:「沒關係,年紀大了,阿茲海默症前兆。」接著他又爆料路嘉欣昔日「跋扈」往事,透露兩人某次到美食街吃飯,路嘉欣又被路人認出碎嘴,她後來受不了,直接端起盤子坐到對方正對面,「面帶笑容」的問:「怎麼樣,要一起吃嗎?」當場讓對方嚇到起身離開,吳青峰做了結論:「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做人應該要怎樣?」兩人馬上展現驚人好默契,異口同聲說出路嘉欣去年專輯名稱「落落大方」,當場在台上笑開懷。

路嘉欣隨後也爆吳青峰的料,說青峰過去只要心情不好,就會關在房間裡好幾天,連燈都不開,她只能用傳紙條的方式關心他,青峰則笑說自己平常很能睡,某次一連沈睡了好幾天,連公司同事都找不到人,路嘉欣也驚覺不對勁,深怕青峰真的「睡死」,破門而入對著他狂喊:「你死了嗎?」讓吳青峰立刻嚇醒。搞笑歸搞笑,他說:「 即便後來沒住在一起,一年見不到兩三次面,但受挫時,不管想到小路、安溥,我心中都會有溫馨的感覺。」可見路嘉欣在青峰心中的地位,兩人今晚合唱路嘉欣的歌曲《蝕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