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內外連線打翻義守 輔大與健行、台師並列領先

▲▼      UBA,輔仁大學,盧峻翔(68),曾翔鈞(21)      。(圖/大專體總)

▲曾祥鈞。(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輔仁大學23日面對義守大學,在曾祥鈞、盧峻翔一同繳出「雙十」成績單下,以90比85勝出,與健行科大、台灣師大同為2連勝。

曾祥鈞並未在中華隊24日對日本的12人名單中,此戰讓義守吃足苦頭,禁區形同無解,19個籃板只比義守全隊少1個,且輔大還有另一名長人吳沛嘉分擔禁區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輔大此戰讓雙塔輪流上陣,關鍵時刻還同時鎮守禁區,鋒線群給予足夠火力支援,雖團隊只有9記三分球,但都在關鍵時刻投進,適時擋下義守反撲氣焰。

▲▼      UBA,輔仁大學,盧峻翔(68),曾翔鈞(21)      。(圖/大專體總)

▲盧峻翔。(圖/大專體總)

盧峻翔也貢獻3記三分球,與曾祥鈞裡外聯手,讓義守防守疲於奔命,但義守韌性十足,兩度從雙位數落後追到5分差距,但最後時間無多,吞下8強賽首敗。

盧峻翔表示,為8強賽做很多準備,尤其曾祥鈞可能因中華隊賽事缺陣,自己更應該跳出來帶領學弟,這一戰曾祥鈞有打,兩人在默契搭配上,又比跟學弟們配來得好,狀況更不錯。

曾祥鈞23分、19籃板,盧峻翔26分、10籃板,吳季穎15分,目前輔大和健行以及師大都是2連勝,義守、中州為1勝1敗,政大、世新與國體大都是2連敗。

關鍵字: UBA輔仁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