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匈牙利桌賽/鄭怡靜4比3逆轉石川佳純 搶進冠軍戰對決伊藤美誠

▲▼匈牙利桌賽,鄭怡靜。(圖/取自ITTF)

▲匈牙利桌賽,鄭怡靜。(圖/ITTF官網)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ITTF)匈牙利公開賽23日展開單打4強賽事,台將中唯一晉級的一姊鄭怡靜,交手日本石川佳純,最終鄭怡靜雖然一開局落後,但最終雙方七局大戰,以總局數4比3上演逆轉勝,晉級冠軍戰。

單打僅剩一姊鄭怡靜先是在32強正賽,以4比0擊敗泰國薩薇塔布(SAWETTABUT Suthasini)後,16強賽交手德國華裔選手單曉娜,再以4比0勝出,8強賽交手杜凱琹同樣4比0擊敗對手,搶下4強門票,同時從32強開始每場都是4比0拿下,狀況相當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怡靜睽違4年再度打進國際巡迴賽女單4強賽,對決世界第9的石川佳純,第一局鄭怡靜9:6領先但被追上,鄭怡靜9:11讓出,第二局鄭怡靜0:1落後連續追分5:1,以11:4追平局數,第三局雙方戰成4、9平,鄭怡靜連下2分11:9搶下,第四局鄭怡靜3:2,雙方緊咬比數,可惜鄭怡靜以10:12讓出。

雙方局數戰成2比2平手,進入第五局,鄭怡靜5:2領先,並拉開4分差,以11:7拿下,搶下聽牌優勢,第六局,鄭怡靜0比2落後,本場已被抓了4次發球犯規,但持續進攻追至10平,可惜被石川佳純連拿2分,鄭怡靜10:12被扳平。

決勝局,鄭怡靜1:3落後連拿3分追上,來到4平,鄭怡靜左右開弓6:4要回領先,石川佳純失去重心來不及,鄭怡靜失誤但接發搶下分數,雙方一分之差,鄭怡靜反手拍以11:7拿下勝利。

鄭怡靜晉級冠軍戰後,台灣時間23日晚間10點20分,將要對上今年目標成為不敗之女的日本伊藤美誠,力拼睽違14年的國際巡迴賽的女單冠軍。

關鍵字: 匈牙利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