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剩內褲!女疑遭吹風機電線勒亡…屍身裹被 「五金行小開」收押

45歲的曾女,年初已經與丈夫協議離婚,但仍住在婆家,21日被丈夫以吹風機電線勒斃。

2/23 22:00更新:花蓮兇殺案謝姓兇嫌已於今晚9時左右,由花蓮地方法院裁定羈押

圖文/鏡週刊

花蓮市五金行謝姓小開,與妻子曾女因各自懷疑對方外遇,且齟齬不斷,雖談妥離婚卻仍住在一起,21日晚間,曾女被發現暴斃在三樓住處房間後面,屍身被衣物棉被蓋住,已經沒有氣息,警方研判謝姓前夫涉有重嫌,今天上午將畏罪潛逃到基隆的謝嫌拘提到案,訊後於下午三點,依殺人罪嫌將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本刊調查,謝男(47歲)家中在花蓮市經營五金行,生意很好,自幼生活優渥,平日以名車代步,是當地的小開,他與曾女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可是,近年來夫妻感情出現裂痕,齟齬不斷,加上兩人都懷疑另一半外遇,甚至還發生過家暴事件,曾女甚至向警方申請保護令;今年初,兩人談妥離婚,但因為子女的關係,曾女目前還住在前婆家五金行後方的住宅。

本月21日晚間,曾女母親因為一整天都聯絡不到女兒,擔心她出事,直接趕往女兒住所,卻在三樓房間驚見女兒已經氣絕身亡,屍體上覆蓋大量衣服、棉被,立刻向警方報案。

警方封鎖線場勘驗,發現死者上半身衣著完整,下半身僅著內褲,脖子被吹風機電線纏繞已明顯死亡,研判是他殺,可是門窗無外人侵入痕跡,明顯是熟人所為,經初步查訪,很快鎖定曾女前夫、謝姓小開涉嫌重大,但他已經杳然無蹤。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謝男在法醫判定曾女死亡時間過後沒多久,倉皇離家,搭車北上到基隆,很可能是畏罪潛逃。警方透過關係查訪,鎖定他的藏匿處,為了防止他逃跑,緊急協請基隆第三分局偵查隊派員拘提到案,經初步偵訊,已經掌握他殺人的具體事證,下午三點鐘,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

鄰居透露,這對夫妻生活優渥,但與鄰里鮮少互動,所以也不是很瞭解他們的感情狀況,發生此案,他們相當驚訝,而親戚則指出,案發之後,雙方家長到謝男家碰面,曾女母親情緒激動,嚎啕大哭,怪罪前親家沒有教好兒子,沒有保護好她的寶貝女兒。


更多鏡週刊報導
神轎藏假美鈔賣外籍移工 刑事局逮68歲宮廟宮主
2天睡未成年姊妹花7次 男要求3P遭拒伸魔爪性侵被判5年
酒醉與妻發生口角怒縱火 男不顧家人落跑險害死兒子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