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錄外景「韓知名網紅」路過 她親切現場PK獻出第一次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胡瓜(瓜哥)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本周來到新北平溪的十分老街出外景,胡瓜帶領藝人們遊玩十分老街,在老街上遇到許多觀光客,在這批的觀光客中,居然遇到了韓國知名網紅「JINA」,JINA表示,「第一次來台灣遊玩,竟然可以巧遇到台灣電視節目的錄影,第一次的台灣電視就獻給了《綜藝大集合》。」

▲▼JINA錄大集合。(圖/民視提供)

▲JINA(左4)錄《大集合》。(圖/民視提供)

JINA不太會說中文,所以參加錄影得過程中,只能以英文溝通,藝人們以「國小程度」的英文溝通,中英和台語混雜超逗趣,JINA也與藝人用英文PK遊戲,最後JINA獲勝,胡瓜表示:「外國朋友贏了遊戲,紅包是該給的!」JINA表示,很開心巧遇節目錄影,還有紅包可以拿,真的開心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 綜藝大集合。(圖/民視提供)

▲胡瓜(前排右3)主持節目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