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孝榮罕見「蒙面」開唱...邊噴酒精邊握手全力防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施孝榮今(23日)領軍李明德、王瑞瑜、殷正洋、葉佳修、邰肇玫、于台煙、王海玲等8位歌手在TICC的「民歌45高峰會」演唱會開唱,日前因在花蓮飯店跌倒撞傷眉骨,而縫了6針的葉佳修,今也神采奕奕敬業出席,還不時載歌載舞,但他右眉仍貼著紗布,令歌迷憂心,昨被問及傷勢狀況,葉佳修直喊:「狀況很好!絕對是沒問題!」

▲▼施孝榮今(23日)領軍李明德、王瑞瑜、殷正洋、葉佳修、邰肇玫、于台煙、王海玲等歌手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施孝榮(左四)今(23日)領軍李明德、王瑞瑜、殷正洋、葉佳修、邰肇玫、于台煙、王海玲等歌手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孝榮今(23日)領軍李明德、王瑞瑜、殷正洋、葉佳修、邰肇玫、于台煙、王海玲等歌手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一開場,8位歌手便合體演唱經典歌《鄉間的小路》和《蘆葦》,氣勢滂礡,而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主辦方表示票房原本近完售,現場坐滿7成,約有3成觀眾退票,入場前工作人員也設置紅外線協助歌迷量體溫,並準備酒精讓大家消毒。

▲葉佳修右眉貼著紗布,敬業地帶傷上陣。(圖/寬宏藝術提供)

▲葉佳修(右二)右眉貼著紗布,敬業地帶傷上陣。(圖/寬宏藝術提供)

施孝榮在台上說:「謝謝大家今年來參加民歌高峰會,這是我們一年一度的盛事,就好像同學會一樣聚在一起,但今天好像有些同學請假,不過沒關係,很珍惜每年可以與喜歡民歌的粉絲一起相聚的日子」,唱到《拜訪春天》時,向來寵粉的施孝榮,也特地戴上口罩,走下台與歌迷近距離互動,一旁的工作人員還會先為歌迷噴酒精,才與施孝榮握手,全力做好防疫措施。

演出經驗豐富的他們,一連熱唱超過30首歌曲,但開唱前,他們仍笑笑地說:「還是會緊張。」音樂總監施孝榮更表示:「甚至壓力大到做夢,夢到自己變成學生,回到學生時期期中考的日子,坐在位置上拿著鉛筆看著考題,每個題目都看過!但怎麼樣就是不會寫!」近來還緊張到常常早起,施孝榮透露有次很早起傳簡訊給殷正洋,結果對方馬上回覆,他詢問殷怎麼這麼早起,殷正洋表示:「睡不著!」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很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