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表XPERIA 5 PLUS之前,索尼學生機XPERIA L4搶先亮相

▲Xperia L4官方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MWC 2020開展前夕,日本就傳出Sony mobile將於今年推出Xperia 1.1、Xperia 5.1、Xperia 3、Xperia 0 等款旗艦機。隔沒多久,推特爆料王也推出國際型號為Xperia 5 Plus旗艦機情報。隨著MWC 2020取消,該公司旗下新機改採線上發表,提前亮相的不是旗艦機,而是入門定位、專為學生族打造的Xperia L4。

這款Xpeira L4還是配備三主鏡頭,而且採用21:9螢幕。根據Sony mobile官方介紹,該款手機大小為159 x 71 x 8.7mm、重178克,配備21:9比例的6.2吋螢幕,720P HD的解析度,採用Android 9.0 Pie系統,搭載聯發科Helio P22(MT6762)處理器、3GB RAM、64GB ROM,而且持續支援microSD卡擴充儲存空間,並且保留3.5mm耳麥孔跟實體指紋辨識模組,電池容量3580mAh,大概可以使用一整天的時間。

雖然定位是入門機,該款手機依然配備三鏡拍攝模組,包括光圈F2.0、1300萬畫素的主鏡頭,光圈F2.2、500萬畫素的超廣叫鏡頭,還有光圈F2.4、200萬畫素的景深相機,自拍鏡頭則大方用上光圈F2.0、800萬畫素,並且透過圓角設計、加大螢幕可見視野,目前有黑色款跟藍色款,並且將於2020年推出。

Sony mobile入門機都配上三鏡拍攝模組,將更讓人期待旗艦新機的情報,綜合日本爆料網站釋出的情報,Xperia 1.1、Xperia 5.1應該都是採用4K解析度的螢幕,並且預期搭載高通Snapdragon 865行動平台;先前OnLeaks曝光的Xperia 5 Plus應該是日本型號Xperia 5.1的國際版本,大小為168.2 x 71.6 x 8.1mm,大小比Xperia 5還大一些,主要是因為配備了6.6吋OLED螢幕的關係,其他規格方面可能將維持3.5mm耳機孔設計,自拍鏡頭可能跟L4一樣,配備800萬畫素自拍鏡頭,但卻採用三主鏡頭+ToF鏡頭。

雖然Xperia 5 Plus是目前最有可能發表的旗艦機,不過說到底還是傳聞階段,詳情如何,相信明天(2/24)的線上發表會很快就能夠得知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