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婚後沒避孕「驗了就中!」 趙孟姿「懷4個月女兒」暑假晉升新手爸媽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許孟哲去年11月求婚凱渥名模趙孟姿,12月與趙孟姿登記結婚,晉升人夫,許孟哲今(23日_在社群上曬出影片透露已當爸了。對此許孟哲透過經紀人表示,趙孟姿懷女兒近4個月,當初登記不是因為知道懷孕才登記,在結婚後女方發現經期沒來,驗了驗孕棒才知道「中了!」

▲▼許孟哲情人節放閃老婆趙孟姿。(圖/翻攝自臉書)

▲許孟哲和趙孟姿將晉升新手爸媽。(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許孟哲經紀人表示,夫妻婚後一直沒有避孕,到婦產科檢查時知道趙孟姿懷孕,許孟哲非常感動,而夫妻也希望醫生在知道性別後不要告訴他們,讓他們有個驚喜,「孟哲夫妻一起籌劃寶寶性別派對,產檢有向醫生說知道性別後,把信別寫下放進信封,辦派對前把信封交由氣球店的老闆,男生就製作藍氣球,女生則為粉紅氣球。」所以許孟哲和趙孟姿今天才知道寶寶性別是女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孟哲 趙孟姿。(圖/星恆娛樂提供)

▲許孟哲和趙孟姿將迎接家中新成員。(圖/星恆娛樂提供)

在得知老婆懷孕,許孟哲當下的心情相當的開心,表示寶寶一定會很可愛,但下一秒又很緊張,笑說:「怕遺傳到我的下盤穩重。」夫妻在登記後還沒辦婚宴,對此經紀人表示,許孟哲在去年12月登記結婚後,原本預定今年秋天要辦婚宴,因趙孟姿預產期在今年7月或8月,目前可能先讓女方安心待產,之後再看趙孟姿恢復狀況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