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回家找找!他「懸賞台幣10萬」買這隻粉紅色娃娃 網呆:體內有藏寶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回家找找!他「懸賞台幣10萬」買這隻粉紅色娃娃(圖/翻攝PTT)

▲網友出資10萬元,就為了找這隻30年前得到的粉紅色娃娃。(圖/翻攝PTT)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這2天網上出現一則重金懸賞啟事,金額高達新台幣10萬元,求的不是奇珍異寶、限量收藏,也不是神秘情報,只是一隻30年前許多台灣人家中都有收集的可愛小娃娃。

網友22日晚間在PTT發文,提到有朋友懸賞新台幣10萬元,想收購一隻問世有些年歲的娃娃,「可收藏品,但要狀態完整,皮毛完整、乾淨、無異味。」他說,照片中原始的娃娃為粉紅色,是另一位朋友30年前經販售取得,隨後再轉贈,「需求是粉紅色,不知是否有人割愛?」

快回家找找!他「懸賞台幣10萬」買這隻粉紅色娃娃(圖/翻攝PTT)

▲有網友曬出家中收藏,這類娃娃款式不少。(圖/翻攝PTT)

10萬重金懸賞貼出後,網友議論紛紛,「這娃娃到底經歷了什麼」、「認真說,你不如考慮去手工訂做一個」、「等一下,原本粉紅色?」「天啊!我有欸」、「這小時候我有一對,目前 31 歲」、「娃娃體內有藏寶圖?」「原本是粉紅色的?快笑死」、「是粉紅沒錯,這種大概已經39歲了,小時候被我拿來當沙包搥打。」

雖然有不少網友回家翻找,貼出照片表示願意轉讓,不過幾乎都不是招標人指定的款式。PO文網友補充,30年前有多款相似的娃娃,型態上有些不同,之前曾經想要訂做,無奈找不到最初的那塊布料;此外,圖中整疊1000元鈔票是作為比例尺,不是刻意炫富。

一周預報出爐!先熱回30°C後北東又掉7°C變天 「228連假天氣」搶先看

海鷗叼「肉色條狀物」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

▼另外有網友翻出兒時最愛的娃娃,收在袋中超過20年;PO文者也認證就是要找這款。(圖/翻攝PTT)

快回家找找!他「懸賞台幣10萬」買這隻粉紅色娃娃(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