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導演大讚「劉亦菲是最佳人選」! 曝「艱辛試鏡過程」:她是一名戰士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由大陸女星劉亦菲主演,預計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電影從選角到開拍一直備受關注,前陣子剛公布首支預告片就引來廣大迴響。導演妮基卡羅日前在接受訪問時,公開提到了劉亦菲是「最佳的花木蘭人選」,也講述了面試的過程。

▲劉亦菲飾演《花木蘭》一角。(圖/翻攝自IG/mulan)

▲《花木蘭》即將上映。(圖/翻攝IG/mul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基卡羅透露,在通知劉亦菲到洛杉磯試鏡時,對方馬上就從北京出發了,但因為兩地的時差,加上必須搭14小時的飛機,所以劉亦菲幾乎整晚都沒睡,此外,一開始以為面試在下午2點,所以早上可以稍微休息,殊不知因為製片方想要見她一面,所以劉就在完全沒有休息的狀態下,見到了導演,開始了長達兩個小時的試鏡。

妮基卡羅解釋,因為必須確認對方「是否為木蘭最佳人選」,所以請劉亦菲試演了5場戲,其中一場「還有長達5頁紙的對話」,而且使用非母語的英文,在試鏡結束後,導演接著讓劉去找體能教練,經歷了1個半小時的殘酷體能測試。

▲妮基卡羅公開劉亦菲試鏡過程。(圖/CFP)

▲妮基卡羅公開劉亦菲試鏡過程。(圖/CFP)

妮基卡羅回想當時試鏡時,對劉亦菲的感覺:「我之所以認為她是最佳的合適人選,不僅是因為她是個才華洋溢的演員,她同時也是個聰明、堅強、溫柔的人。」並稱讚對方相當敬業,從來沒有喊累,讓導演感性地說道:「我那天就知道,她是一名戰士,而在片場上,她就是我的戰場最佳夥伴。」給予了劉亦菲相當高的評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