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假單身把妹」壞數次!元配點醒 他竟傳「配偶欄空白」照片想騙回小三

▲桃園市江姓男子與劉姓妻子分居2年,去年獲知妻子產下雙胞胎,綠巾蓋頂下卻遲至年底才提告,檢以超過6個月告訴期予以不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男子隱瞞已婚身分與女子交往遭妻子揭發,竟偽造配偶欄空白的翻攝照片傳給小三想圓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已婚馬姓男子隱瞞有妻兒身分,與女子小芬(化名)交往並發生性行為,馬妻得知告知小芬實情,馬男竟自行用修圖軟體,製作他自己身分證背面配偶欄空白的照片,傳給小芬取信。台中高分院審結,認為一審判無罪尚有未合,依偽造特種文書罪改判拘役55日,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馬姓男子已婚並育有2名子女,2018年4月卻隱瞞自己已婚身分,與女子小芬(化名)交往1個多月,期間並發生數次性行為。馬男妻子發現老公外遇後,主動找上小芬告知他是有家庭的男人。小芬氣炸,透過LINE質問馬男為何要騙她。

馬男為圓謊取信小芬,隔天竟然用手機先拍下自己的身分證背面,再用修圖軟體將配偶欄名字去掉變成空白,再用LINE傳給小芬,藉此證明自己確實是單身。馬妻得知後大怒,憤而控告馬男偽造文書並且離婚。

台中地院審理期間,馬男否認有變造身分證配偶欄變空白,法官以證據不足為由判他無罪,檢察官當然不服,上訴台中高分院。馬男才改口認罪,證實身分證變造照片是他弄的。

承審法官認為,馬男隱瞞已婚身分追求小芬並與她發生性行為,視婚姻家庭為無物,危害社會善良風俗,為持續欺騙,還擅自塗銷身分證翻拍照片上的配偶欄姓名再傳給小芬,行為不可取。依行使變造準特種文書罪判他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更多新聞】

男不甩居家檢疫「環島趴趴走」 南投縣府首例重罰15萬元

幫處理車禍…他猛追強上「乖乖配合才能回家」!洋裝妹崩潰想逃 慘遭2度蹂躪

獨/學佛婦養「胎裡素」貓放任病死 還誇「吃素狗貓很好往生」網罵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