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罷韓總部恐被開罰!「高雄過好日」祭出反制:下周一將檢舉韓國瑜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罷韓連署正式突破51萬,但高雄市選委會於21日寄出通知給罷免領銜人陳冠榮並表示,他違反選罷法規定。對此,臉書社團「高雄好過日」則祭出反制並表示,將對韓國瑜提出檢舉,而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針對此事表示,「根本就是只允許韓國瑜放火,不准百姓罷免」。

▲罷韓連署突破51萬。(圖/記者洪正達攝)

▲張博洋表示,高雄市選委會也不是韓國瑜個人的反罷免辦事處。(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好過日提到,「韓市府認為『光復高雄』,是罷免辦事處的理由乃自由心證,全部證據就只有:『掛有帆布看版、設有辦公桌椅及人員出入』這樣而已。而『光復高雄總部』是『陳冠榮設立』的『罷韓辦事處』這個最重要的構成要件,則毫無證據!」,而同時高雄好過日也決定檢舉被罷免人韓國瑜。

對此,張博洋23日在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時則表示,「有關網路社團高雄好過日的這個部分,由於韓市長這行為很明顯,就是只允許韓市長放火,不允許百姓罷免, 韓國瑜今天想要認定哪個地方是陳冠榮先生私設的連署攤位,他就直接這樣下了這公文來指控,而這樣會造成10-100萬的罰鍰。」

▲罷韓連署突破51萬。(圖/記者洪正達攝)

▲罷韓連署突破51萬。(圖/記者洪正達攝)

張博洋也提到,「韓市府這樣總總的行為,包含對連署書格式的挑剔、公文回覆的緩慢、連署攤位的打壓,其實都是在實實在在告訴高雄民眾,其實光復高雄總部,不是陳冠榮先生他連署的辦事處,但高雄市選委會已經很明顯,變成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反罷免辦事處。」

張博洋還說:「我認為這次民眾辦理這樣的檢舉提案,也是要強調這公平性,如果市長你認為說,我們的光復高雄總部,不可以變成陳冠榮德辦事處,高雄市選委會也不是你個人的反罷免辦事處。」

►噴!快噴起來保護自己

【更多新聞】

罷韓「26天衝破48萬份」揭開遮羞布!他曝:永遠忘不了這8字 14點召開記者會

內湖區「Mini碰撞機車」1人命危!另1人噴飛到車頂 碎屑噴飛血流滿地

人妻嬌怨「學長」7次都不戴!他猛回:學妹配合度好 夫一看鹹濕對話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