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員工感染風險 長榮航空中港澳辦公室啟動分組、居家上班

▲▼華航,長榮,航班,航空公司,飛機,航班異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航空公司全面防疫,備妥辦公備援計畫,降低辦公室感染風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新冠病毒(COVlD-19)疫情持續延燒,航空業身為高風險族群,各家航空公司也也因應疫情發展,備妥相關辦公備援計劃。長榮航空針對疫情較嚴重的中港澳及新加坡等地區,啟動分組上班或居家辦公;華航也將視疫情發展,啟動內部防疫備援計畫。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地勤,桃園機場,桃機,出國,流感。(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空業防疫,第一線人員均戴上口罩。(圖/記者李毓康攝)

受到疫情影響,航空公司除針對空、地勤等第一線人員實施戴口罩、勤消毒等防疫措施之外,長榮航空已規劃居家辦公、分組上班等各項辦公備援方案,目前新加坡、香港、澳門以及大陸地區多數辦公室因疫情較為嚴峻,已採分組上班或居家辦公。

不過,長榮表示,其餘地區的辦公室現階段維持正常上班方式,後續會視國際疫情發展狀況,適時啟動辦公備援計劃。華航則說,將依據疫情發展狀況,適時啟動內部相關防疫備援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