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偶像男星車禍「脾臟破裂、腦出血」 老闆劉品言淚崩:老天在開玩笑嗎?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新生代男星賴東賢因演出偶像劇《飛魚高校生》、《已讀不回的戀人》受到粉絲喜愛,也因為主持外景節目《週三愛玩客》成為新一代外景男神,但有眼尖粉絲發現自去年9月底賴東賢就沒在更新臉書,也未見他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是他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脾臟破裂、肋骨斷裂,甚至腦出血。

▲▼賴東賢車禍住院,老闆劉品言帶他拜拜求平安            。(圖/鴻言娛樂提供)

▲賴東賢車禍住院,老闆劉品言嚇壞。(圖/鴻言娛樂提供)

賴東賢於去年9月底在前往健身房途中遭一輛小客車攔腰撞上,造成腦出血、脾臟破裂、肋骨斷裂、氣血胸及身體多處擦傷緊急送往急救,而當時經紀公司老闆劉品言正在湖南長沙準備進行音樂節目競演,公司同事擔心影響影響她,直到演出結束才敢讓她知道,接獲消息後劉品言嚇壞,「老天是在開玩笑嗎?」眼淚卻也止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東賢車禍住院,老闆劉品言帶他拜拜求平安            。(圖/鴻言娛樂提供)

▲劉品言(左)帶旗下藝人賴東賢拜拜求平安。(圖/鴻言娛樂提供)

好在後來手術順利,賴東賢住進加護病房後持續觀察,清醒後對車禍完全沒印象,每天都會問親友發生什麼事,兩週後在醫生同意下開始自主進食,本來在減脂的他,每天只吃一餐,但車禍後只能靠胃管輸送流質食物。

沒想到「解禁」後他無時無刻不喊餓,只要聽見護士要送餐眼睛都會發亮,連護士們都忍不住把護理站的奶粉麥片送他,醫生聽了笑說,一般人像他這種狀況都會躺好幾個月,恢復速度這麼快,食欲也這麼好的不多呀。

▲▼賴東賢             。(圖/翻攝自Facebook/賴東賢 Aaron Lai)

▲賴東賢宣布復出 。(圖/翻攝自Facebook/賴東賢 Aaron Lai)

這場意外讓他原訂工作無法順利進行,賴東賢和公司感謝客戶體諒及醫療團隊照顧,24日為賴東賢28歲生日,他宣告正式復工,劉品言也特地帶他去龍山寺拜拜,祈求厄運消去,平安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