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社團「瑜你同在」徵才!文山伯「開出6條件」:一起為正義發聲

▲▼             。(圖/翻攝自文山伯臉書、記者翁進忠攝)

▲文山伯為挺韓徵才。(圖/翻攝自文山伯臉書、記者翁進忠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挺韓五虎將之一的「文山伯」於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但他挺韓的鋼鐵意志,卻絲毫沒有動搖與改變,22日是在臉書貼出6大項人才職缺,希望可以招募到有志之士一同來讓「瑜你同在」的社團發揮更有效的傳播。

文山伯日前在直播怒轟國民黨,「越來越自私」、「我真的玩不起」、「不該把時間浪費在國民黨」等。不過,文山伯挺韓的決心,並未因此改變,他於22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徵才公告並表示,「一起為正義來發聲」,而此次的徵才是為了將「瑜你同在」的社團做更大力的推廣。

▲▼             。(圖/翻攝文山伯臉書)

主要徵求的有6大項目,分別為美編人員、影片剪輯人員、影片發想企劃人員、空拍專長人員、動畫製作人員、攝影專長人員。此徵才項目一貼出,立即引發不少韓粉回響,紛紛留言表示,「五虎正義好兄弟們,感謝您們加油!」、「需要更多像你一樣充滿正義的力量,加油。」

►快!噴一下保護自己

【更多新聞】

罷韓「26天衝破48萬份」揭開遮羞布!他曝:永遠忘不了這8字 14點召開記者會

冷眼看「22歲電眼按摩妹」燒成火球!冷血大叔悠哉離開現場 3度變裝遭收押

人妻嬌怨「學長」7次都不戴!他猛回:學妹配合度好 夫一看鹹濕對話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