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剷8公斤「脖子肥肉消失」 餓到肚子狂叫:電梯乘客以為連環屁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34歲的山豬(陳俊甫)曾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時透露在24歲時發現患有紅斑性狼瘡,一直有吃藥控制及定期回診。為了健康,近期山豬開始克制飲食,2個月內從原本100公斤,體重降到91.6公斤,已剷下8.4公斤,目標是能瘦到85公斤。

▲▼山豬。(圖/記者周宸亘攝/山豬提供)

▲山豬近期積極減重。(圖/記者周宸亘攝/山豬提供)

山豬因為病毒侵入腦,以至於走路不穩,容易失去平衡摔倒。山豬說之前上節目時,主持人吳宗憲(憲哥)知道他的健康狀況,介紹他吃果膠,苦口婆心要他拿出意志力忌口,山豬的胃口漸漸變小,脖子上的肉明顯消一圈,他強調:「我有乖乖聽話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減重近2個月,山豬說最難的是熬過餓,如果真的飢餓難耐會吃冬粉止飢。山豬笑說:「有次搭電梯因為太餓肚子咕嚕咕嚕叫,同電梯的人以為我一直放屁,還投以異樣眼光,我只好解釋是肚子餓的聲音。」瘦下來的山豬越來越有自信,走路也輕鬆許多,他未來仍會繼續瘦身,要以最好的狀態呈現在觀眾面前。

▲▼ 山豬減重。(圖/山豬提供)

▲山豬體重告別百字頭。(圖/山豬提供)

▲▼   山豬報平安  。(圖/山豬提供)

▲山豬之前臉頰較豐腴。(圖/山豬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